当前位置:首页>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 > 详细内容
孙艺萌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孙艺萌,2008年5月5日出生,今年13岁,卢氏县育才中学七一班的学生,1)班学习委员,是一名品学兼优、性格开朗、活泼可爱、诚实守信的好学生。她尊敬师长、孝老爱亲,向上向善、勤奋好学,在班级中是老师的左臂右膀,学生们的小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时代好少年的美德,她无愧于“新时代好少年”的称号。

  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她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重大,从不叫苦喊累,积极做好班级的工作,协助班主任和任课老师管理好班集体,带领全班学生向着更加团结向上的目标奋进着,1)班因为有这样一个优秀的班干部无论在学习上还是纪律方面都越来越好,受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生活中的她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依赖父母,任何事都先由自己解决,自立自强,特别是在妈妈援鄂工作期间;她能严格要求自己,为了上好网课,她提前制定了自己的学习计划并能按照自己的计划去认真学习,她在出色完成网课的同时,还要照看好三岁的妹妹,自己学会洗家人的衣服,学会了给妹妹做饭、学会了许多她以前从没干过家务活,为了安稳妈妈,她常常发微信给远在武汉抗疫的妈妈,让妈妈在武汉放心安心地工作,她妈妈能圆满完成援鄂任务,不辜负全县人民对她的重托,顺利归来,也有着这孩子背后地辛勤付出!

  在同学们心中,她是学习的榜样,她门功课成绩优异,上课时认真听讲,做好自己身边四号学生督促帮助在老师们眼中,她更是一名出色的学生和班级管理员,孙艺萌同学身上体现了当代学生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素养,以实际行动造就出一个阳光、文静、自信、自强的新时代好少年。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京ICP备10031449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1012010003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