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道德模范 > 详细内容
三门峡:表彰先进榜样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10月31日,三门峡“出彩河南人”楷模发布暨“德耀崤函”第十三届三门峡市道德模范发布活动在三门峡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出席发布活动并为道德模范颁奖。

  本次活动由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共青团三门峡市委、市妇联、三门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承办,三门峡广播电视台协办。活动旨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展示我市新时代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提高全市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为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实现“两个确保”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第十三届三门峡市“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诚实守信”16位道德模范的视频短片,了解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欣赏了《最美是你》《德耀崤函》《灯火里的中国》等精彩节目。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