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道德模范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学习宣传二十大 道德模范作表率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10月31日,三门峡市各级道德模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召开,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互鉴,推进道德模范进基层进社区活动等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5名道德模范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作表率当引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等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要加强榜样引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者。各级道德模范要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等形式,努力做好新时代宣讲师,深入单位、学校、农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宣传好党的二十大,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要不断创新形式,建强道德模范文明实践队伍。广大道德模范要积极参加三门峡市“德耀崤函”志愿服务队,发挥自身影响力和优势特长,带头做好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各自所在行业领域的志愿服务项目化、常态化、规范化。要持续接力奋斗,为“出彩崤函”作出更大贡献。道德模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更多生动感人的事迹感召群众,弘扬正能量;要落实好道德模范礼遇政策,解决道德模范实际困难、后顾之忧,让道德模范做好新时代公民道德规范的倡导者、社会新风尚的引领者、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者。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