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动态 > 详细内容
渑池县:陈村乡柳雍村墙体文化扮靓农村人居环境
发布日期:2022-04-08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乡风文明”、“廉政文化”......在陈村乡柳雍村,一面面形象生动、图文并茂的文化墙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村民不时驻足停留,细细品味。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有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陈村乡柳雍村以乡村文化墙为载体,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文明、宣扬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一幅幅美丽而又生动的文化墙成为了乡村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美丽宜居添彩。

  一道墙是一处风景,一幅图是一种宣扬,既有视觉的冲击,又有精神的鼓舞,调动了群众的积极性,提振了人居环境整治的信心。

  又是一年花正好,奋发奋进正当时。下一步,陈村乡将继续牢固树立全乡“一盘棋”思想,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好生态宜居幸福美丽乡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