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地方动态 > 详细内容
2022年度灵宝市文明家庭暨乡村光荣榜先进典型表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10月31日,灵宝市召开2022年度文明家庭暨乡村光荣榜先进典型表彰会。灵宝市各乡镇宣传委员、市直相关单位主管领导及文明家庭、乡村光荣榜先进代表参加会议。灵宝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团市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对10户“文明家庭”、14名“乡村光荣榜”人物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先进人物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3个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先进人物接受表彰

文明家庭代表发言

  灵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江霞指出,要紧紧围绕培育弘扬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抓住家庭、家教、家风三个环节、传播真善美。推动凝聚正能量,以家庭的和谐促进社会的和谐、以家庭的文明促进社会的文明。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把家庭文明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一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文明家庭促进社会文明。二要强化价值观引领,以家庭文明促进城市文明。三要注重多措并举,推动乡风文明建设。

  下一步,灵宝市将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学习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以模范为标杆,以先进为基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出彩灵宝人”,为加快推动灵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力道德支撑。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