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聚焦三门峡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启动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8月8日晚,三门峡市“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启动仪式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西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丁同民出席活动并发布启动命令,副市长卫祥玉主持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红念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整治行动时间为8月5日至10月31日,活动范围覆盖建成区,整治重点包括机动车辆违法违规行为;非机动车辆违法违规行为;行人违法违规行为;共享单车无序停放,乱停乱放,管理不善等问题;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等。

  启动仪式上,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宣读《三门峡市“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城市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城管局负责人先后进行了发言,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倡议书,明确开展此次行动意义,旨在全面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习惯,共同参与到文明交通创建中,形成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城市交通秩序明显改善、道路通行能力明显提高、“交通规矩”意识明显提升的目标。

  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湖滨区、陕州区、经济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单位相关负责人,公安干警代表、城管执法人员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快递、外卖骑手代表共32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公安局、市城管局等执法队员联合在黄河路、建设路、宋会路等市区主次干道和梦之城、万达广场、义乌商贸城等大型商场开展整治行动。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