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聚焦三门峡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9月20日晚,三门峡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第一次调度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对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传达了《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纪律作风“五不准”》文件,对文明城市创建下步工作作了安排。

  王松钊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一要持续加压奋进,切实解决创建重点难点堵点问题。要进一步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聚力补齐短板。二要聚焦问题整改,切实解决节奏慢、效果差的问题。针对目前存在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深入现场一线,落实测评标准,因地制宜采取有力措施,逐项整改到位。三要把握关键重点,切实解决没人干、干不好的问题。要始终坚持“文明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发挥好党员干部、志愿者、基层组织和未成年人等各方力量,广泛宣传引导,营造人人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四要扛牢政治责任,切实解决创建合力不强的问题。要不断完善创建工作的指挥、工作体系,加大督导力度,严格落实奖惩,对工作不力的单位和干部严格问责,确保问题立行立改、举措落实落细,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