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聚焦三门峡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9月21日晚,三门峡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第二次调度会,通报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问题整改情况和档案资料申报情况等各项工作,强调了《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纪律作风“五不准”》要求,研究部署了文明城市创建下步工作。

  王松钊在讲话中指出,思想要再重视。各级各单位要强化工作统筹,压实工作责任,一把手带头抓落实,长短结合、重点突出,参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找差距、补短板,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要再压实。明确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排查到位、整改到位,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督导要再强化。严格落实好一日一督查、一日一通报工作机制,对问题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严肃追责问责,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推动各级各单位狠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创新用好宣传标语、公益广告、宣传横幅等,切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