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聚焦三门峡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调度会(第三次)暨创建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9月24日,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行动调度会(第三次)暨创建办主任会议召开,研究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围绕百货大楼南侧商业街提质改造、商务中心区公厕建设提升等工作进行了发言,湖滨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市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发言。

  王松钊在讲话中指出,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紧盯重点区域发现问题整改提升,扎实做好百货大楼南侧商业街的空中线缆整治、违建拆除、道路修缮、门前“三包”等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责任,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加大部门间协调配合,做好商务中心区公厕建设提升、垃圾清运等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实落地。

  王松钊强调,要强化督导,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做到问题清单化整改,督促各级各单位抓分行业、分领域解决好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运用公益广告、电子屏、手机短信等方式做好宣传引导,提升社会各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营造浓厚创建氛围。要明确工作要求,做好任务分解,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各级路长等作用,强化工作奖惩,激发各级各单位工作主动性,点面结合做好老旧小区提升、规范停车、环境整治提升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文明城市创建各项目标任务。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