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聚焦三门峡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领导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9月25日,三门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带领市创建办、城管、公安、交通等重点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王松钊一行先后沿着市区虢国路、和平路、大岭路等市区主次干道,重点检查创文重点部位的公益广告设置、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公共秩序、文明创建氛围等情况。调研途中,还对公交站亭设置公益广告不达标、临时马路市场设置和商务中心部分公厕未开放等具体问题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创建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王松钊就当前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表示,当前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已经进入攻坚阶段,市城管、公安、交通等重点单位要继续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势头不退,紧紧围绕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聚焦市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整治等重点、难点、堵点,全员出击,精准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按照重点任务清单,对标、对表拿出最高、最严工作标准和要求,再巩固再提升、再完善再优化、再精细再压实,全力推动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新台阶,确保三门峡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