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提示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2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4月8日,三门峡市文明办下发《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方案》,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中广泛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锚定“两个确保”,落实“十大战略”,以精神文明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分为四个类别:一是“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中原”征文比赛,二是“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中原”书画摄影比赛,三是“赶考路上有我·唱响出彩中原”歌咏比赛,四是“赶考路上有我·情诉出彩中原”演讲比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活动采用线下组织、线上展现方式,注重依托新媒体,有效发挥互联网作用,引导网民积极参与,用小切口反映大时代,彰显全社会奋斗向上精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在赶考路上书写优异答卷。

  此次活动由三门峡市文明办分别联合三门峡日报社、三门峡市文联、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三门峡广播电视台等单位举办。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