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提示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通气会研究部署首届三门峡市“十大好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0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10月10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首届三门峡市“十大好人”评选活动新闻通气会,议介绍了评选活动筹备进展情况。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等相关单位在会上发言。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大河报、三门峡日报、三门峡广播电视台、黄河时报等省市媒体参加通气会。

  首届三门峡市“十大好人”评选活动是我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在全市上下进一步营造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将“拼”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的浓厚氛围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活动主要推荐我市各行各业在落实“13561”工作布局、做好五篇大文章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三门峡实践中作出重大成绩、发挥表率作用、起到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三门峡实践新篇章作出卓越贡献的领军人物。

  首届三门峡市“十大好人”评选活动于9月下旬成立推荐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10月份由各县(市、区发动群众推荐,将于11月份初步审核推荐候选人,通过投票推选、专业评选、媒体公示、集体研究等程序确定首届三门峡市“十大好人”,2023年底前进行隆重表彰。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