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身边好人 > 详细内容
灵宝市:宣讲接地气 鼓劲聚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2023年3月12日,灵宝市川口乡川口村开展“道德模范在身边 先进事迹我来讲”宣讲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村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道德模范讲述身边故事 米花妮 摄

  活动中,道德模范、文明家庭、致富能手等代表,分别用朴实的语言向群众讲述着自己的故事。这些“身边的榜样”,始终怀着对党的忠诚、对群众的热忱,尽心尽力帮助他人。他们无私奉献、敢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入耳入心,让聆听的群众深受感染和鼓舞。

  村民张哲听了深情的讲述和感人的事迹宣讲后激动地说:“今天的宣讲很充实,参与宣讲的典型和模范都是我们熟悉的人,他们宣讲的故事我们也耳熟能详,用身边人的典型故事来宣讲,更容易让我们接受,我要向这些优秀的人学习。”聆听完宣讲的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努力向身边道德模范学习,弘扬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