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播报 > 详细内容
“学习强国”三门峡学习平台今日上线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 3月4日,“学习强国”三门峡学习平台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我市“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迈上新台阶、迎来新辉煌。

  “学习强国”三门峡学习平台由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主管,三门峡日报社承办,是我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也是满足互联网时代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需求多样化、个性化、智能化、便捷化的新举措。

  据了解,“学习强国”三门峡学习平台结合我市实际,共开设《今日推荐》《学习进行时》《要闻聚焦》《魅力天鹅城》《融媒荟萃》《红色党建》《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崤函映像》《崤函儿女》等10个栏目,采用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展示三门峡改革发展新形象。

  用户可以通过登录“学习强国”APP,搜索“三门峡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加入学习。或在“学习强国”APP中找到“河南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右侧的小箭头,在下拉页面找到“三门峡学习平台”,点击订阅加入学习。

  “学习强国”三门峡学习平台的上线,是我市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一大成果。“学习强国”三门峡学习平台将充分传播三门峡人文历史、反映三门峡担当作为、展现三门峡精神风采,成为我市躬身践行新思想、展示改革发展新形象的亮丽窗口,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三门峡篇章提供更坚强的思想保证、更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更有力的舆论支持。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