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播报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举办信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2022年6月14日是全国第15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促进三门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加强基层信用知识宣传,营造浓厚诚信建设社会氛围,6月14日,市文明办、市发展改革委、人行三门峡市中心支行在湖滨广场联合举办“诚信,让三门峡更出彩;信用,让生活更美好”信用主题宣传活动。市直各部门、银行等37家单位志愿服务宣传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版面等方式,向社会群众广泛普及《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各行业信用知识,宣传国家、省、市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法规,展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成果。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人人讲诚信,积极参与诚信社会建设,让《信用条例》深入人心,树立“信用就是财富”的理念,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法治环境。通过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居民的诚信意识,为“建设诚信政府、打造信用企业、培养守信市民”,不断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努力打造“诚信三门峡”,增加了新动力。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