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播报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庆“七一”文艺演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崤函儿女心向党,载歌载舞颂党恩。6月27日晚,“喜迎二十大颂歌献给党”三门峡市庆“七一”文艺演出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市委书记刘南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栗金强,市政协主席王载文,市委常委、三门峡军分区政委刘虎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吴海燕等参加活动。

  当晚7时30分许,在铿锵有力、气势磅礴的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中,文艺演出拉开帷幕。讲述《穿越百年叩问初心》通过“文艺+理论”的方式,展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情景剧《玉兰花开新农家》演绎了一名新时代女大学毕业生毅然返乡投身乡村振兴事业,最终在社会和家人的帮助下取得成功的事例;女声独唱《清水黄河荡三门》唱出了三门峡因河而生的骄傲和保护黄河的决心;诗朗诵《青春中国》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意气风发、斗志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讲述《一把藤椅》讴歌了信仰的崇高、精神的伟力,焦裕禄不朽的身影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豫剧表演唱《当干部就应该常吃亏》、讲述《与时代同行让党史发声》、诗朗诵《心歌一曲献给党》、小合唱《永远高唱心中的歌》、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歌伴舞《领航》等节目主题鲜明、感人至深,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带给观众强烈的心灵震撼。

  演出最后,全体起立,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礼赞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生日献上真挚的祝福。

  为营造团结奋进、自信自强、国泰民安、争先出彩的浓厚氛围,今年以来,我市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欢乐进万家”十大群众文化活动、“新时代新征程争出彩”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十大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现场录播+后期网络推送的模式,不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参与度和影响力。3月以来,各级各部门共组织各类活动406场,参与群众百万余人次,涌现出了一大批高质量节目和作品,体现了我市广大干部群众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