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播报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2月15日,三门峡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松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松钊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高举伟大旗帜,自觉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要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唱响“强信心”的社会主旋律,凝聚起加快建强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聚焦精神文明建设提质增效,持续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聚焦文化自信自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信息技术发展趋势,加快推进以数字化为宣传工作赋能;聚焦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持续巩固向上向好总态势,奋力谱写全市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守正创新,狠抓落实担当,提升能力本领,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三门峡市宣传思想工作十件大事,对宣传思想工作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