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长廊>文明城市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加快项目建设 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付中带队调研全市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范付中强调,要把高质量推进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抓进度、保质量、强保障、促落实,进一步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城市能级,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范付中一行先后来到上阳路和河堤北路交叉口提升改造项目及东环路、崤函大道与新国道310连接线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范付中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进展情况,针对存在问题现场办公、逐一解决。范付中指出,城建交通重点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靠前服务、集中攻坚,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计划狠抓落实,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尽早享受道路建设成果。

  实地调研后,范付中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范付中强调,一要大干快上抢进度。要抢抓工程建设有利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投入、压茬推进,以拼抢的精神状态抓好工程进度。

  二要靶向发力求突破。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效率意识,把问题研究透、将方向把握准、让行动更务实,确保每项工作任务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三要提质增效建精品。要把握机遇、系统谋划,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抢抓发展机遇,融入重大战略,全面加强、统筹推进城市道路交通的规划、建设和提升;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民心工程、精品工程。

  四要齐心协力抓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做到工作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成效体现在一线,全力推动项目加快进度、早日完工。

  五要严格督查促落实。进一步加大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更新项目等推进情况的督查力度,既要督进度,又要督质量,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万战伟、卫祥玉、孙淑芳和郭忠义参加调研并出席会议。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