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长廊>文明单位 > 详细内容
三门峡:文明交通进社区 平安出行记心间
发布日期:2023-09-01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8月30日上午,三门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铁骑大队与市检察院开展结对共建工作,铁骑大队党支部与市检察院检务督察处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法律政策研究室和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同走进向阳街道银湖湾社区,开展文明交通宣传、反诈宣传等工作。

  

铁骑大队党支部党员和部分骑警、检察院工作人员先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虢都花园、秦岭小区,为小区内的老人、儿童、出行的电动车驾驶员以及行人分发了宣传页及安全马甲,进行文明交通相关规范的讲解。讲解后群众纷纷表示赞同并严格遵守文明出行,自觉做文明“交通人”、文明城市创建的“执行人”,为交通安全和建设美好三门峡作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来到银湖湾社区服务中心,与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学习,探讨文明交通的重要意义,不仅仅是为文明城市创建筑牢基础工作,更是对群众的生命安全,道路的良好秩序负责,并向社区工作人员征求群众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队向社区演示交管12123APP下载方式,通过社区向群众广泛宣传交管12123APP,方便群众开展检车、查询、驾驶证审验等相关交通业务;活动最后,铁骑大队副大队长张建向所有人员讲授了一节生动的文明交通安全课,检察院的同志为大家展示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宣传了反诈骗等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铁骑大队与检察院走进社区、小区跟群众面对面深入交流,拉近警民距离,增强队员为民意识,让文明出行深入民心。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