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深入贯彻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自《条例》2021年1月1日实施以来,采用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支部学习、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宣读《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倡议书 

  通过学习,提高了干部职工对《条例》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条例》落实的自觉性,引导和推动树立文明观念,促进文明行为养成。

  三门峡市农业农村局在灵宝市豫灵镇杨家村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单行本和倡议书,倡导群众自觉参与文明乡村建设,遵守文明条例规定。

  通过对《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学习贯彻,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文明条例的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要树立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表率作用,为提升我市公民文明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作出积极贡献。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