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我们的节日>春节 > 详细内容
湖滨区:举办“龙腾虎跃迎新春 欢天喜地庆佳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1月31日,三门峡市湖滨区前进街道大岭路社区举办“龙腾虎跃迎新春 欢天喜地庆佳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文艺汇演活动,邀请小区广大居民、各类表演队伍齐聚一堂,为广大群众献上家门口的文化盛宴,迎接即将到来的龙年春节。

  

活动在社区锣鼓队《开门红》中拉开了汇演序幕,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秧歌、快板、舞龙、萨克斯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一一上演,引得周围观众啧啧称赞。精彩喜庆的节目、活灵活现的演绎,现场喝彩声和欢呼声不断,整场汇演历时两个半小时,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歌声舞姿交相萦绕,掌声欢呼此起彼伏,不少观众被这份欢乐喜庆深深感染,掏出手机定格精彩瞬间。

  

“春节汇演是咱这儿的一项老传统,我们愿意也乐意参加,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可以一起欢聚在这里,让大家都聚在一起热闹热闹。”舞蹈队郝阿姨开心地说。随着最后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促进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情感交流,满足了辖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营造出文明和谐的春节浓郁氛围,更为来年干群携手共建和美、和睦、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感情基础。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