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时代文明实践 > 详细内容
三门峡市各级文明单位认真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为深入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奋力打造崇德向善的新三门峡,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传统美德,积极倡树道德新风尚,三门峡市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弘扬传统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3月16日上午,湖滨区三门峡市龙湖小学师生志愿者慰问岗上村老人,并为老人送去点心、挂面等生活用品。随后,龙湖小学的学生们为老人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为老人们送上精心绘制的手抄报和祝福。

  三门峡市外国语小学将孝善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在全校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近日来,灵宝市妇联积极动员妇女志愿者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先后来到灵宝市豫灵镇和苏村乡开展孝善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3月17日,渑池县残联关注关怀残疾未成年人群体,积极探索“康教一体、残健融合”模式,扎实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全面发展。

  3月15日,渑池县人社局积极关注结对帮扶村天池镇杜村沟村孤寡、空巢老人和残疾老人,为独居、困难老人和残疾老人免费送上“爱心午餐”。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