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 详细内容
三门峡涧河公园管理处开展“月季花开香满园,志愿服务满芬芳”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5月5日,为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赏花游园环境,三门峡涧河公园管理处组织开展了“月季花开香满园,志愿服务满芬芳”文明旅游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手册、文明旅游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耐心劝阻不文明赏花行为等方式,提醒市民游客在游园赏花时不踏绿,不折花,垃圾不乱扔,并通过热心帮助游客拍照、主动帮扶转运行动不便老的人等方式,为广大游客营造和谐有序的赏花环境。

  同时,志愿者还向市民游客宣讲《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携犬出户安全措施、爱护公共设施设备、保护生态环境等条例内容进行宣讲学习。

  下一步,涧河公园管理处将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服务活动,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