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志愿服务 > 详细内容
灵宝市:文明实践“志愿红” 助力全民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三门峡文明网 责任编辑:市文明办

  “戴好口罩,间隔两米距离,提前准备好核酸采集信息二维码。”“大妈,您注意脚下,不着急,我帮您扫码……”2022年5月4日,灵宝市朱阳镇组织党员干部到42个行政村(社区)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一抹抹“志愿红”助力全民核酸检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维持秩序

  当天,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各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戴好口罩,穿上志愿服务“红马甲”,与工作人员一起并肩战斗。

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

  他们热情、耐心地进行检测登记、秩序维护、体温测量、政策宣传。志愿者们凭借热心周到的服务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赢得广大群众及防控人员的一致好评,使得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三门峡文明网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三门峡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 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